弑君者在床上抱着我说

关关雎鸠 在河之洲 柳德米拉 加我扣扣

突然想起有一个人曾经在一辆W弑车下面评论说,这辆车是我看过的all弑车中最符合弑君者形象的了。讲白了,这个人就是在说这辆车的弑比较偏向忍辱负重的冷静大姐姐的性格,就认为弑君者就是这种形象。按我的视角来看这个人就是在讽刺tag其他的弑车都是ooc产物。(因为我是专码弑车的,我看了这条评论下意识会想到自己的本职工作。然后想到自己的弑和这辆车的弑性格是相对的就认为这个人在指我,就有点伤心。)

但是你想不到吧,第六章的其实弑君者就是一孩子,人家身上就没有什么忍辱负重冷静沉着,她性格就是直来直去的小孩性格。

想不到吧,爷绝地反杀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弑君者在床上抱着我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